我知道你向往浪漫,但我只是一介俗人。

心理医生谢必安死掉了。

怎么死的他也不清楚,大概是因为车祸。他什么都不记得了,只记得自己睡了好久,醒过来自己就死了,他甚至没有看见自己的葬礼。

于是不知道去哪儿的灵魂谢必安天天坐在自己的墓碑旁边无所事事。

后来有他曾经的患者来祭拜他,拥有职业道德的谢必安也会倾听他们的烦恼,然后进入他们的梦境,慢慢疏导他们。

只是第二天这些患者通常什么都不记得,但是谢必安看着心情变得不错的他们也觉得不错。

有一天来了一个特别的人,他每天都来,却一句话也不说,听传言说,这是一个不开心的人,为了求谢必安的医来到这个城市,可是谢必安死掉了。谢必安摇摇头想真的可惜,但是他也不想死的。后来有一天这个人喝多了,在他墓旁说了好多话,说他没办法活了。

拥有职业道德的谢必安觉得这不好,自杀倾向啊,于是当天晚上入了这个人的梦境,这个人抱着他哭了好久,把生活中的困难都和他说了,谢必安疏导了他。奇怪的是这个人第二天醒过来以后什么都记得。

于是他们每天都通过梦境聊天,这个人变得越来越开心,只是每次见到谢必安总是忍不住流眼泪。

后来粗心的鬼差终于找到了谢必安,说你该上路了,因为他的失职,允许谢必安再去和他们告个别。

谢必安就在那晚的梦境里,和这个人告了别,说你还有什么问题吗。

这个人就沉默了一会儿,又哭了,但是他说,大概没有了,谢谢你,因为你,我的生活变得有救了。

好吧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。他又说。

谢必安说你问吧。

范无咎抱住了他,他说。

“谢必安,下辈子你能不能让我先死?”

评论(1)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雨未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